愛女生交響曲-我的美麗朋友們


  我極喜歡美麗又聰明的女生,從小到到今始終如一,旁人說,廢話,誰不喜歡!


曾經同在一起上班的女同事。


 


  同一單位的美麗女同事


  



 


我與她甚有緣,從大學到畢業後十年都有不間斷地聯絡,我有許多的故事,故事中均有她的參與。



如,曾與我同學一年,清麗端莊,目前擔任某外商銀行協理,工作能力超強。



貞,留學日本,目前定居美國,我在租屋時她哥哥也是同租一處之室友,當時她才國中生,她始終當我是哥哥,轉眼認識她已二十餘年。




珮,我在美語補習班認識的同學,善良又天真,總帶著純摯的微笑,都稱我大哥,我曾受邀參加她的大學畢業典禮,就是底下這張。



 縱然她們均已為人妻、人母多年,但相識少則近十年,多則近二十五年,不可能忘懷,雖然各居東西,天涯各往,漸行漸遠漸無聲,但他日相逢依然朋友。


 男女交誼或許年少時,難免有「蒹葭之思」,但隨著男婚女嫁,各有自己的家庭,能記得又會聯絡,那就是一生的朋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vidsong006633 的頭像
    davidsong006633

    金門克偉部落格

    davidsong006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