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晚風


  夜不一定溫柔,但夏夜裡的風一定溫柔到底,尤其是今夜的風,柔美到骨子裡去了!風從海上來,爽朗乾脆,吹得颯颯有聲,吹得衣衫飄飄,讓人輕晃晃地跟著風兒蕩漾了起來。


  耳裡風,灣中濤,人在海灣波浪聲中,浮起挪動,今夜,昨夜,還是明月,此刻,人在夏夜晚風裡,想都不想,只因為涼呀涼!


  夜空中有多少星星?小時候看星星擁擠得溢出了天外,尤其是如今晚這般的星空,不消片刻,一瞬流星掠過天際,我們不許願,因為夏夜不就是如此?流星就是屬於天空的必然風景,而今,連刻意都屬奢望。


  不過,星星依然慷慨,這邊零星,那兒堆積,依稀的銀河,略似的星座,月兒銀勾悄模樣,這夏夜晚風,我看海,望天,無聲,天地穹宇卻聲光沸騰,無邊無際。


  夏夜的風好傻,盡在戶外盤旋,都在海邊流連,窗帘吹不動,布縵兒掀不起,只能約她出門,走走沙灘,逛逛湖邊,她可逗人啦!儘往我的懷中鑽,都向我的臉上親,讓人舒服,不說話。


  夏夜!我的晚風,我的海。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vidsong006633 的頭像
    davidsong006633

    金門克偉部落格

    davidsong006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